我会是你意想不到的

你不小心打翻的酒

天空的白云们凑在一起,为什么勒? 

因为它们在开派对啊。 每天忙的很,一周也没得放假,所以偶尔的小聚会可它们开心坏了! 这可不大家七嘴八舌的吐槽最近的倒霉事儿。轰隆隆的,吵个不停。吵的人间狗都“汪,汪,汪”发起脾气来。 

大哥,你说那狗在叫什么? 

看它一脸可怜的模样,大概也是上班久了。

唉,真的是天上人间无处都得加班啊,也怪可怜的它!毕竟我们有那么多兄弟,还能聚那么会。大家喝喝酒,聊聊天。什么烦恼痛苦都TMD滚蛋!你看看它,就只能独自一人的汪汪大叫…

唉 这就是传说的单身狗吧。没人陪伴,只有羡慕别人一对对的份。

呜呜呜呜~它……呜呜,也太可怜了。不仅要加班还得一个人哭。

其实大家都一样,无论你是片云,还是条狗,都会有那么一段孤独的日子。等你度过了,自然会遇到一大片云,一大堆狗,欢欢乐乐的喝个酒。

大哥,你云彩怎么那么好了!!

唉!还不是因为那天飘的太低,碰到了墨水小姐。从看到它那眼我就知道自己万劫不复了。你说哪有云爱上墨水的! 

不太懂……… 就是凡人所说的,肚子有墨水,出口是文章。只不过我是心里有罢了。 

哦哦…略懂。大哥我敬你一杯!明天还能遇到墨水小姐。

云弟弟拿起酒来,想帮大哥满上。 

啊!我的酒… 小兔兔云姐姐不小心撞到了云弟弟。 

不好意思……有点醉了。(*∩_∩*) 

酒 就这么 滴答 滴答 滴答 掉到人间。

你还我酒来!!!!! 

凭什么!!!! 

轰隆隆!雷声越来越大。 紧接着哗啦啦啦啦啦的一场大雨倾盆而下,淋湿了发怒的狗,淋湿了路边的小草,淋湿了没来得及搬家的蚂蚁。 


你不小心打翻的酒,醉了大地。


评论

© Leo.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