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是你意想不到的

Kinder Bueno

在地铁上,吃着健达巧克力,我想起了你。

 

圣诞节那天,替别人请你吃饭。给你买了麦当劳的汉堡,我吃着真功夫的饭。你风风火火的赶过来坐下,穿的有些单薄,笑着和我说不用那么客气。

 

因为你帮了她的忙啊,没事快吃吧,我对你说。其实心里满是欢喜,虽然这周才见过一次,但难得和你约见第二次。

 

你吃东西的时候喜欢塞很多进嘴巴,鼓起腮子的脸是那么的可爱。如果你知道我用可爱形容你的话,估计你又会皱起眉头,然后用故作幼稚的语气说“我才没有”

 

干嘛看着我,还傻笑,傻死了。

 

哪有!你才傻

 

你才傻,你最傻啦!

 

哈哈哈哈,两人一起大笑起来。然后我就给你手臂一掌,看着你夸张的演技和装的委屈的脸。

 

瞧,就是这样的你,让我的眼睛笑出了星星。

 

给你,你从口袋里拿出一盒东西给我。

 

健达巧克力,我低头正看着。

 

我的礼物呢?你问

 

没有

 

哦,好吧

 

给你,我拿出一条健达巧克力给你。

 

嘿,你…….然后便笑起来,打开那条健达巧克力,分了一半给我。

 

我把巧克力放入嘴里,“好甜啊!”


评论(2)
热度(1)

© Leo.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