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是你意想不到的

狮子+天蝎=完美

第一次见你,是在军训分配的宿舍里。高高的你,拿着脸盆,提着装满衣服的袋子从我面前走过。那时的你还是消瘦的,但挺直的背,和没有表情的脸,让你格外的冷傲,加上那双狭长的丹凤眼,浑身散发着生人勿近的气息。

 

但在宿舍介绍会上,你因大家的外号而偷笑,露出小虎牙的你却十分的可爱。你说,你叫李芝,初中大家叫你小子、还有&%¥%¥&*……

 

哈哈哈哈,我说,李芝、很像荔枝,你可以叫荔枝啊。大家都说不错耶,然后跟着喊,荔枝。你微笑泛红的脸,让我觉得,咦,这女生原来是文静的啊!应该挺好相处的~

 

到大鹏的那天,我看着那栋红色的红砖房,不禁感慨“这是希望小学哦!”带着有些失望的心情,拖着行李,走进已分配好房间的宿舍楼。但好在宿舍还是挺好的,宿舍里很多都是军训的小伙伴,所以我的心情又蹭蹭蹭的好了起来。

 

而你和黄霄分在同个宿舍,让我好生羡慕。顺理成章的,我们三成为好朋友,天天形影不离。

 

美好的记忆大都是日后想起满是快乐的面孔,连不愉快的场景都只是欢乐的调味剂。我想那是我五年来最开心、努力、幸福的日子。而你就参与其中。

 

早晨站在你宿舍门口急忙催促的我,课上低头认真听课的你,午饭未到已感饿意的我们,总是第一个冲往饭堂;

 

喜欢吃红烧茄子的你,喜欢吃番茄炒蛋的我,爱上红酒焖鸡的我们,吃完午饭后总会懒洋洋的躺在床上;

 

午后的选修总是好玩有趣,走向楼上的班级,热气腾腾的座位,上着《听课学英语》的我们,唱着那些经久不衰的经典,被音乐所感动;

 

在时间里行走,还好我们是并肩前行的。一起走过的一千多个日日夜夜,有点像梦一样。现在的你已经发胖,找不到瘦的影子,但欢笑声却响彻云霄。

 

我想你是喜欢现在的自己,虽然不完美,但是真诚、认真、开朗、热爱着喜欢的一切。


生日快乐啊~~~~荔枝!

写在你二十一岁前

Leo.A

2015/10/26


评论
热度(10)

© Leo.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