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是你意想不到的

你才是森林

狮子自从打败了狐狸后 便一直和森林里的动物们生活在一起
森林里的动物们都好喜欢它,尤其喜欢听它讲故事
有一次 狮子在森林的边缘巡逻 看到了一只受了伤的小兔
自从上次被狐狸假扮的小兔欺骗后 狮子还是挺害怕兔子这种生物的
但是它看到兔子伤心的模样 不太像是骗人的 于是便慢慢地走近兔子
你怎么了 狮子问
我的脚被猎人的陷阱给夹住了 兔子痛苦的说
狮子看到兔子的脚紧紧地被夹在了陷阱里 血染红了兔子雪白雪白的毛 很是心疼
你可以帮我弄掉陷阱吗 兔子问
当然!狮子说完便用两只爪子 扒开陷阱  
兔子紧忙的移开自己那受伤的脚  然后便昏死过去了
由于森林有着规定 不许带其他的动物进入森林 
虽然狮子是这里的王 但是也不想要破坏这项规定 因为没有什么比它森林里的动物更重要了
于是狮子便把兔子放在自己的背上 托着它 走向远离森林的那一座山 
早晨 当太阳还未升起 狮子便去山中 收集露水和山药 
然后 把露水喂给兔子喝 用山药敷在兔子受伤的脚上 
看着兔子安详的睡着 狮子不知怎地也觉得很舒心
过了几天 兔子醒了 
那是在夕阳染红一片天空,大海为此披上银光的日子
狮子看着兔子醒来迷糊的模样 还有那从嘴角扬起的笑容  这一刻 很美
狮子从来不知道一只兔子的笑容是那么的迷人 真诚的目光 那么的闪亮
于是也忍不住的想要微笑起来
谢谢你 谢谢你 兔子真诚的说
不用啦 狮子面对一大串的感谢之话很是不知道说些什么
那明天我带你去看真正的森林咯 为了感谢你 
真正的森林?狮子没想明白 什么才是真正的森林呢?
明天你就知道了

于是第二天 兔子带着狮子出发 
它们经过了横跨山河的天之桥 在游乐场里玩  去吃最美味的森林之味 去看美丽的夕阳 在黑暗里深谈 等等
有一天兔子停下了脚步 它转头和狮子说 狮子 你该回到你的森林里去了 
我的森林?那你和我一起回去呗 狮子开心的说 你的房子就建在我的隔壁 我...
不 兔子打断狮子说 是你一个人回去
我?一个人 为什么 
因为你的森林需要你阿  我不想拖累你 
那你也可以来我的森林里阿 我不明白二者之间有什么矛盾
不是的 你的森林就你回去 我不想去 
为什么
因为我不喜欢和你呆在一起 
。。。
所以你回去吧 回到你的森林里 快乐的过着你的日子 要好好的
然后兔子就跑掉了

狮子又哭又笑的呆在原地 它以为兔子会回来 可是就只有冷风会吹过 什么也没有出现
狮子望着回去的路  满是与兔子的回忆 
它早就不记得回去的路要怎么走  
也许从来也没去记过回去的路

回到你的森林里 快乐的过着你的日子

可是我的森林就是你阿 你要我回去哪 

快乐走了  你要我快乐什么


评论

© Leo.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