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是你意想不到的

我的伞

我有一把很大很大的伞 

它有多大呢

撑开我的伞

里面可以横着站三个人  

如果再挤一点  那前面还可以站一个 后面也可以站上一个人

恩 是挺大的吧 

而且一下雨 除了保护我外 还拯救了很多人

它是那么的实用而讨我欢喜

但是偶来也是调皮到让我气愤

有一次 当我正喜悦于它是如此好时 满心欢喜的打开它 右手便传来丝丝疼痛的感觉 

抬手  右手食指上有深红的血 小心擦拭后 细看那存留的血迹下有一道有点深的伤口 

不就是夸了它那么一回 竟然如此对我  

就算你是真的很棒很好 但如果我觉得你不好 你什么也不是 

你就是一把下雨天拿来遮雨的伞而已 我可以用完你之后残忍的把你扔在地上 

除了雨天 其余时刻我的世界都不需要你 

更不会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 想起你 让你和我一起分享阳光的恩惠  

但你知道我喜爱你阿 于是你就仗着我对你的那份喜爱 随时随地的捉弄我 

你深深地知道 我不会生气 

看 它就是这么的可恶 

但它的可恶还不止如此 它除了间接性的捉弄我外 还常和我玩起来捉迷藏

那天吃完饭后  回到班上 打开书包 拿出笔记 准备做笔记

忽然间觉得怪怪的 再看看包 就发现我的伞不见了

我想了很久 扑捉记忆里的每一个细节 就是想不起 它到底被我遗落在哪个角落 

这回好了 我可以不用写笔记了 因为我的伞不见了 找不到它就不想干任何事情 

其实它也不是如此的重要吧  起码此时此刻 它不重要阿 又没有下雨 对吧

可是我就是想找回来 就算它此时此刻不重要 但是我就是想找回来阿 

谁知道 我不在 会有谁领走它呢

不就是一把伞嘛 恩 还可以买阿 也没有花多少钱 重要的是现在不需要阿

脑袋两个声音像发神经似得在给拼命的吵架

但我只想要 我的伞 只想找回来它 

因为我的雨天 晴天 都是它陪着的呢 它那么好那么大 

 

 

评论
热度(1)

© Leo.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