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是你意想不到的

你说你要走

我学会不和你联系  也能够喜悦的度过每一天

我学会没有你的信息 也能够无所失落的度过每一天

我学会不去看你的状态 也能够无所牵绊的度过每一天

今天,你说你要走 要去当兵 

电话里你说的每一句 都变得模糊起来 

就如同眼前被泪水打湿了的眼眶一样  被泪水遮住视线的眼睛一样 啥都看不清

我不知道为什么要难过 我明明都不喜欢你了阿

可是我为什么要一直掉泪  一直叹气  一直心疼

在这城市 也不曾常常见到你

那你不在这城市 我又为何要伤悲....

或许你不在 我再也见不到你 了吧

或许你在  那我想见就能见得阿

还是可以看着你笑 嘲笑你的幼稚 体会你的好

可是你说你要走

你不会在这城市里了

这里会是你的故乡

却不会是你的栖息地

我止不住我的眼泪 我闭上双眼 它就掉下了 掉入心里 

总要走 总要飞 

一切我都懂 我都知道 我都明白

我笑,我给你最喜欢看到的灿烂笑容,那你可以停留的久点嘛,我不舍得......

 

评论

© Leo.A | Powered by LOFTER